Tuesday, December 28, 2010

火窩with my hubby❤

补回失去的平安夜和圣诞节,今天Dear就带我去<老妈子>吃我渴望很久的Steambot~
原来蒲种也有1间哦,蛮出名的~我们去的就是在Equine Park那,靠近嘛^^
都是顾着吃东西所以都没拍到什么照片~
我们选了麻辣和药材的汤底~麻辣的味道怪怪的,可是就真的很辣@@
放了太多食物进去到最后变成将了@@
我喜欢吃的小鸡蛋~怎么颜色怪怪的?我也不敢吃了@@
吃得干干净净的,除了不吃蛋黄和CORN~哈哈~
Dessert~
那龟连糕很苦啊!!!!!!!!
还有1碗就是我用来盛装食物的碗.
付钱后,那的Waiter也给了我们1张卡~COP满里面的格子就有1个人免费~
可是我们都对那的食物和环境没什么兴趣了,就把那卡给了Dear的家人~

希望下1次能和Dear去"火城"再吃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