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1, 2010

Gathering 1218 At T-Bowl+Sungai Wang+Times Square

怎样去做工好?坐Cris的车就太早,Vivian的就要自己走路到她家等,Dear就要他很早起身来载我很迟才能去做工,爸爸的车就要他特地回来家里载我~
最后还是选了叫爸爸载~
忘了带早餐去,被爸爸训了1顿@@如果我真的去买包子吃,我和"他"就面对面了~那要不要和他打招呼好!!!
起身了,换好衣服了,有人我去做工了~可是我却还在忧郁要不要去@@
我就是1个虽然什么都想好方法了可是还是要到最后1秒才决定的人~
打过电话回家后知道妹妹有人顾了,就安心地做决定要去见见我的营友了^^
用最快地速度将昨天那2份Supplier Lists key in完,半天里将2分文件打完~我好棒哦!其实是那2分文件很薄吧了,哈哈~
Cris要坐8号巴司去找朋友,搭巴司也有个伴^^等了10分钟,巴司就来了~1路上我们谈天,看她的照片~半路时,治莹就打来问我在哪了~听到她声音很兴奋,很想快点见到她^^
 在T-Bowl等了很久才有位置坐,饿死我们拉!!!所以食物来了就吃,都没拍到食物的照片~
拼命地叫食物,因为要用了那100块的voucher~结果只能用50块,每个人还要出回15块@@
临付钱时和治莹拍了几张照^^
之后他们就陪我到处走走了~选不到圣诞节交换的礼物,反而选到妹妹的圣诞节礼物,哈~
里面是个水瓶形的扑满,因为她常说星星没罐子装所以觉得蛮适合送给她的~

在TS看到和多奇装怪异的打扮,原来今天有漫画人物的表演~
没照片哪算Gathering?就到处拍照了~
我们的合照~
Thx,KS 的朋友帮我们拿相机^^
我们在Bell里面~

治莹等得我很不耐烦吗?!?哈哈~
我在拍大头贴拉^^

在营里照顾我的其中3位姐妹^^
象"AUNTY"的君~
我最想见又常偷看我写信息的治莹~
一直问为什么,象个小孩的Angela~
她的男友在和她求婚?!?戒指好大个哦~

如果圣诞节收到那么大份礼物,你会怎样?
哈哈,1起搬咯@@
看到我喜欢的米奇就和它合照了^^
他们将的打扮,明年可以考虑去参加漫画里的人物了~哈哈...
怎么那个大娃娃挂得那么高的?!?
把它抱下来,好重啊@@
7点多,我就回家了~虽然人不多,可是能见回你们我就很开心了^^
希望下1次的聚会快点到来~
很佩服自己下,指甲裂了~流血了,我还不知道还能走那么久的街@@
回家看"十分红"IN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