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0, 2010

12月的"打卡日"~

13.12.10--->重复重复把电脑里的资料抄进簿子里,手都有横了@@就拿胶布黏着,好象那些AUNTY剪鞋皮酱~要黏了才继续工作@@
放工后就和同事1起到夜市走走才回家^^天阴阴,很怕下雨@@

14.12.10--->今天是我宝贝弟弟的生日...自从毕业后,各有各忙...我都还久没和他信息~喝茶~聊天~听他说心事了~不过我们深厚的姐弟情依然还存在,祝他天天开心^^
妹妹明天去参加朋友的生日会,我就把原本拿来和同事交换的礼物送给她的朋友~
把它包美美^^

那我就要好好选多份礼物去和同事交换咯~

15.12.10--->每天早上都是吃饼干@@,闷啊~谁叫我穷啊,只好省钱天天吃同款的饼干~
都叫Dear早点睡了,可是11点多还看到他On9~就和他谈了下天^^
他还记得我我们19号的"Gathering"~嘻嘻^^

16.12.10--->晚上Dear买了Burger给我当晚餐^^
明天会有可怕的Stock take吗?怕怕~

17.12.10--->老板很晚才来公司,所以就避开"Stock Take"了~~~前几天一直听到"甜筒车"经过可是都买不到T.T~12点多时终于截到他的车了^^我和同事都好象小孩子将兴奋地跑下楼Order,唯一不同的是我们有带钱包下去~不吃durian的我,就选了巧克力味的~今天的我是吃了甜品再吃午餐@@
这几天都很努力将手上那2分厚厚的Supplier Lists打进电脑,下午时终于完成了~哪知道原来箱子里还有很多份都要打的@@1场欢喜,1场空~
晚上和DeaR一起吃晚餐,告诉他今天吃了甜品了才吃午餐还给他说了几句~
有时给人将关心下,心还是瞒开心的^^
犹豫着明天去不去Kem d gathering,因为有些被越去的都不认识~明天也不知怎样去做工~可是我又很想见我的"idol"和啊君~
明天再打算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