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8, 2010

12 Dec 2010

Narnia终于上映拉~
还是第1和2集比较好看,因为这集少了2个主角~而且还一直说打怪兽~
Dear带我去玩"夹娃娃机",他想夹乌龟给我可是每次夹到了升上来时它都会掉下去@@
花了4块,最后还是夹到1个心形^^~
Mines的圣诞气氛不是很够可是也请了Mr.bean来表演,我们也过去凑凑热闹~
Mr.bean的包租婆出场咯~
那么胖还跳到舞,真活泼~哈哈.
Mr.bean还有他的女友~

为什么Mr.bean被夹在中间左右为难的?是不是他又倒蛋,弄生气了包租婆和女朋友?
呵呵,原来是他没给圣诞礼物他们~
望着你,你却装傻...哼~你说圣诞节会夹到那乌龟给我~嗯,那我就等你的乌龟吧~
之后就去选圣诞节和同事交换的礼物了~
希望今年的圣诞节,我能收到很多礼物~不管大少,只要有心意就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