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1, 2010

Dec Part-2^^

11.12.10---->PC Fair,I'm coming!!!!
8点就起身了,因为Cris说9点就出发~结果她10点才来载我们@@~吃了早餐就去KTM了...早餐是我们的话题都还是那美男子,连我妹妹都觉得你好笨啊~
KTM 的人多到@@怎么那么多是今天假期?有约会?还是全部去PC Fair?
车箱塞到满满,那些人还要挤进去@@
我们只好等下1辆~可是也被避到很厉害,Cris也差点进不到~可怕的经历@@过了几站我们总算有位置坐!到了KL Central,就去买KLCC的票~
KTM很差咯,多人又慢!不是没其他选择都不会坐啊!LRT就不同,人很少速度快又不用等太久^^
1个人在等吧了,哈哈~
不到10分钟我们就到KLCC了^^圣诞节快到了到处都是圣诞节的装饰~好美好有Feel,KL就是KL~
走走走,快去PC Fair扫货~还没到那,我就被路边的相机广告吸引到了...可是好贵啊,我有钱了会把"你"带回家的^^
人还蛮多的不过不会拥挤~有大形娃娃和Model~
青苹果?哈哈,回家时我看到他脱了皮在休息,满头大汗咧~辛苦了^^
古代美女?哈哈...
 
也有很多电讯在做Promosion~Stre####明明在那地区没线却还叫客人牵了然后等它有线;P#就说D#G#不好,D#G#档口就在旁边吧了@@
P#的员工瞒好笑的,我说买了电脑再来找你谈网的东西(明显在善意地拒绝P#)...回家时,他看到我1袋2袋就过来问我"有说买了电脑跑回来的?"哈哈~快闪!!!
D#G# 1个月38块哦!
看清楚点~
7AM -----7PM @@!!!!!!!!!!聪明的商人在欺骗客人~
等了Vivian很久哦~Cris和妹妹都等到不耐烦,我就没什么~因为我1直信息问"喇叭插电脑还是要加多个插座的?"和"耳桐插电脑还是喇叭"哈哈~很紧张,因为我买了,怕浪费~看中了个喇叭,特地选蓝色来配刚买的Headphone但是要加多个插座就放弃"你"了~
Vivian也传了很多电脑的知识给我们^^Cris没看中什么,而我却买了蛮多的~
Headphone,蛮喜欢这颜色...如果说和那喇叭是1 Set的也没什么疑点~除了能听歌还能对话^^
8GB 的Pendrive,RM35块吧了^^但就没得帮它找Cover~
还有只要和那的圣诞老人就有free gift,环保袋1个~我们拿了3个,1个给我;1个妹妹;1个Vivian~
还有1个类似棒棒糖的气球~
 
之后我们就回家了,幸好都没塞^^过喜来登时也看到Dear在打球...没穿衣服,羞羞~
然后就去Twin sister吃晚餐了~虽然走到很累不过也是个Happy trip^^
文康,我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