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7, 2010

平安夜?我的世界1点也不平安~

睡醒心还是痛着~
开着脸书,全部说着去哪倒数,怎么过和收到什么礼物~看到更心酸~
1直不断信息朋友可是却没有人回复~是在应节还是我在他们心里不够分量?
有种感觉:全世界只剩我1个人~
有些朋友和他们信息到半我就没回他们了~因为他们1直在安慰我,我都还是走不出来~在信息下去只是浪费他们的时间~
夜深人静,一个人面对将不开心的事是最可怕的~
最后1个机会:信息你,问你可不可以陪我~很意外没想到你会复我~
你1直都复我符号,也不知你有没有看我写什么~我也习惯了你的符号~不过那是我最好的发泄方法了,我不段地埋怨只要有个人回复我我就不会觉得我是1个人;而且你也没安慰我的话,我也不会觉得浪费着你的时间~
希望你是没留心去看我写的东西@@
现在我们是朋友还是依然是陌生人?都没关系,谢谢你~

3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