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2, 2010

2nd Anniversary---1219^^

原本要等Dear 1起去吃晚餐+夜宵的,结果......~2点多他来找我叫我起身去吃东西时,我却答他要睡觉就睡回去了@@可是我1点也不觉得饿~
很早我就起身了,真是犯贱啊~有做工时就想睡晚点;没做工就那么早起身~Dear起身后就1起吃早餐+午餐,然后就一起去看Tron~
Tron 5点才上映,买了票后就到处走走~每次都是Mines真是蛮显的,Haiz~ Haiz~ Haiz~ *1000000000~幸好没朋友提议到Mines 聚会@@
终于找到圣诞节要拿什么礼物和同事交换了;而Dear就还没找到送给朋友当生日礼物的超人~
买了Tron出的周边产品就进去看戏了~
 
我们看的Tron~
哈哈,米奇版的Tron?!?我也不知要去哪里才有得看~
我们看的是刚上映的Tron~
故事讲述27岁的“萨姆”(Sam Flynn),他是第一部里“凯文·弗林”的儿子,由加内特·赫德兰扮演。萨姆·弗林为了寻找失踪多年的父亲,进入了格斗游戏中,然后见到了在这个“电子世界”生活了25年的父亲,之后3人共同展开一段生死大冒险。
里面的女主角~
还是最喜欢最后那1幕~她和男主角来到这世界,男主角载着她去兜风和感受这世界的太阳和色彩~可惜Google找不到这个画面的照片~
之后就回Dear家吃他煮的面^^
平时你都很讨厌听到我说什么节都要庆祝,我也很讨厌你说只有生日和情人节才能庆祝啊!没情趣,哼~
今天虽然平淡地过,不过很意外你送了个娃娃给我^^
不管大小~不管是什么,只要是你选的我都喜欢^^
它抱着我和Dear一起夹的❤
2年前的今天,我把双手交了给你;
2年后的今天,你把幸福交托于我.
明年我也要和你1起过^^
PhotobucketPhotobucke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