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8, 2010

《忍者乱太郎》

闷闷过了1天,幸好还有朋友信息下~
晚上去夜市,看到"她"~我不知给什么表情,"她"也主动和我打招呼~虽然心还是痛着,我还是有应"她"~因为我知道很多事都要面对的~
算了吧,他们会很快把我忘记掉~
Dear也知道我不开心,所以紧紧抱着我~可是夜市很多人,很paiseh啦~
Dear买了个大大的的乌龟给我^^小的夹不到咯~~~~
我要收集完全部大小中的然后叠在1起拍张照片,哈哈~
无意中找到我和他小时候都看的卡通~《忍者乱太郎》

回家后到Google找地址DL都找不到,全部都是在线看的@@
呵呵,原来它的真人版要在2011年3月在日本上映了~
好多小孩,我觉得有点可怕~怪怪的的@@
人物介绍(我自己比较印象深刻+喜欢的)~
3位男主角~
女主角~
乱太郎的那位
阿丸的女友
1看就知道是和谁1对,哈哈~"新兵士,请让我帮你察鼻涕吧~"
那么小也可以谈恋爱~
像小偷的老师@@
最记得的还是食堂的AUNTY~
吃不完东西就会被她狠狠地骂1餐@@
小时候很讨厌这只猫,也忘了为什么@@不知现看回,会不会1样讨厌它@@
原来很多人也喜欢这卡通,还找到它的周边产品~
自己也觉得这些娃娃蛮可爱的~
那么胖了还1直吃,你看它的手!!!哈哈~比小新还可爱哦^^
它的女友~
还有这3对主角^^还有讨厌的猫~
原来我小时候也有童年的,而且和Dear也1样~

以后也要和我们的小朋友1起看"忍者乱太朗"^^
PhotobucketPhotobucket

4 comments:

  1. 那我呢?你见到我也会酱吗?

    ReplyDelete
  2. 咯,我看到她尴尬是因为我们之间发生不愉快的事嘛!

    ReplyDelete
  3. 那个她是谁呢?vivian? 那如果见到的是我呢?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