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4, 2010

Dec is coming^^

1.12.10---->Dec is coming^^昨天休息了1天,虽然妹妹还没病好因为请了1天假而已所以今天回去上班了...
 11月的工卡,只有唯一一天是准准18.00打卡的@@其他都是18.06++回...我要每天都准准时,哈哈..
做回进Cash Sales和Fileling,看起来很简单可是弄起来就要蛮长的时间...是我工作效率低还是太多Step了?我弄了1天还没弄好@@以前我很讨厌Fileling,他弄到我很晕~!现在我学会看它们的Numbering,所以可以把它们排好...读书和做工真的蛮不1样的,读书都是读些破产啊~加股东啊~股东退休啊~店烧了,要Claim啊~出哪些货,就要卖哪些货~简单的几个Step就知道1年里赚了多少因为课本里的"生意"都不过15桩...不过做工我也学会很多新东西^^,因为做工是的Accounting真的很多Step...
如果我继续读ACCA,3年后我能顺利毕业成为专业人士吗?~~~家里的问题,智慧的问题,懒惰的问题,所以我没那个决心碍完3年...
我现做工了,我的未来又会如我所愿吗?~~~1定会有这么1天^^
Dear看起来很喜欢那7只仓鼠哦^^原来鼠妈妈会带宝宝会"屋子"里喂奶的,不过鼠爸爸就很坏喜欢把还没长毛的宝宝吃掉@@...祝Dear的仓鼠快点长大~~~

2.12.10---->才2号,同事那么快就Plan去哪里了@@是我不在12月的状态吗?在啦,我们打算24那天在公司"举办"抽礼物...规矩是买15块左右的礼物来..大家说的礼物都奇怪奇怪的,15块的糖果~女生用品~我带Dear d仓鼠..哈哈,我哪舍得分开它们...
老板Plan到更远,说收工酒了...他们说要在1月尾,千万不要在31号啊~~~~~~~~~~不知我有没有花红拿,嘻嘻^^...想得太美了@@
我和Dear plan到比较近,这个星期日去看Narnia^^
老板买了新文具回来,这是我的Ink+"未来版"的Paid Cop(2010-2020)~~~现我还差1个"adult punch"吧了,没有它很不方便...那些文件都要分很多次来Punch@@...
今天终于把"巾帼枭雄之義海豪情"看完了^^
可爱版的~
希望TVB出多点我喜欢的戏^^
Dear还可以1口气把我抱到电梯去,证明我还没重到很严重...哈哈...

3.12.10---->今天学进Supplier的东西,每次1开始学新东西都有乱的感觉@@~我需要宁静+冷静~~
下午我们和Vivian 1起到939买午餐和睡佛那买面包...外面的天气真的好热啊@@最近越来越多火窝店开幕,我要去吃啊...
蓝莓饼+MILO~原本买来3点3吃的可是吃到太饱了,就拿来当晚餐反正Dear今晚做"负心的人~"去打球...我会在家想你&为你加油的^^
无聊就打开dear小学朋友传上去的照片来看,第3排最左边那个就是Dear啦~
放大点:

样子都没变过,哈哈...真口爱^^帮你变成FB的封面照片不知你看到时有什么反应,哈哈...

4.12.10---->12多Dear才回到家,不知他有开脸书没^^...为什么我突然变成你"小老婆"了,那谁是"大老婆"T.T
做工时不知为什么都没什么好心情,放工就去"日记"买蛋糕吃...
里面好多小蛋糕哦...

买了妹妹最爱的KITTY给她...
我最选了我爱吃的芋头蛋糕...
没了1口^^味道欠佳,哈哈...
吃完后就帮我的"博客"换了新衣服+家装饰...
美丽吗?蛮贪吃的,每次都选食物的Templates...^^弄了1天累累啊...
晚上终于把"毕打"看到260了,加油加油...TVB还有很多戏等着我^^

 +
些都是我接下来我要看的长篇连续剧^^

5.12.10---->半夜醒来听到Dear说话,他又发开口梦拉...幸好不是喊别的女生的名字@@...原来我就是他那个"小老婆"^^
Motor 的starter坏了,拿了去充半小时电顺便去找婆婆谈天^^好久没找她了,我告诉他我做工了...我的电话号码1直都没换过只是016的线路不太好,所以有什么重要事千万别打016的~为什么堂妹都忘记我电话号码啊@@ 
连电脑也出现问题,居然象那些老爷电视将出雪花@@气坏我了~
和Dear去他小时候常去吃的鱼丸粉就各自回家了,他就看戏;我就弄我的"博客"...因为Narnia只有3D上映吧了,普通的都还没~
Dear的仓鼠又不见了1个,不知是不是鼠爸爸给吃了~
 我为"博客"申请广告失败了,算了吧~单纯写我和Dear的故事就好了^^
DeAr星期三答应买给我的Ice-cream我终于吃到拉^^Yummy~
治莹回来过假期了,这次如果有聚会的话我1定要抽时间去...之前几次我都去不到,这次我要抱抱她,好想念她~

6.12.10---->爸爸去了柔佛所以就由我来当妹妹的"司机",闹钟1响妹妹就自己自动起身了...7点多到了公司都还没有人到,我就到"Seri Serdang"兜风了那有蛮多回忆的~
星期六假期,打算和同事1起去PC Fair走走...我的电脑银幕出现雪花+会自己关掉,怕怕它坏掉啊~心痒痒也想买架手提电脑,可是我很穷啊~买了就1分钱都没了,也很有可能不够钱买咧...
穷~
去夜市见到很多朋友下...这星期和Dear的假期都不1样,明天他假期我却没有;星期六我假期他却没有T.T
反正Dear都常说不够睡,明天就趁假期睡饱饱拉^^
我就可怜点点,因为~~~我把Supplier Code重复了!!!要改过=从新打过~晕...+我的手快抽筋了@@ 

7.12.10---->明明就假期嘛,我们却要做工@@所以午餐就慰劳下自己,和同事1起买KFC吃~
 1整天都没找Dear因为我想他睡饱饱,哪知道他也有工作还好很早就能回了^^ 
看到这消息~
http://www.sinchew.com.my/node/185857?tid=1
(雪蘭莪‧八打靈再也7日訊)3名華裔中五畢業生凌晨共乘一車外出欲舒解考試的緊張心情,卻因迷路而在聯邦大道分界堤試圖緊急U轉,結果與同方向的一輛轎車發生碰撞,造成3人皆傷重斃命,另一輛轎車的司機則重傷昏迷。

虽然不认识但看到很心酸咯~因为其中一个女生,我们以前1班朋友常去三友后面的嘛嘛档喝茶时都会看到她和她男友~他们都很甜蜜,而且听Dear的同事说他们也快要结婚了~她的男友现还在外国还有10多天就能回来了,不过现也来不及见她最后1面~遗憾!!!
老板说得对"上人家车前要想好好,事情发生后是没有得说歹不歹的",最重要是驾车要小心~不过我都是常危险驾驶@@
最最重要是珍惜身边的人~今天你来我家1下就回家睡觉了 ,其实我是知道你很累了也想来见见我才回家休息的^^~我也爱你^^

8.12.10---->这个月出粮咯,虽然不多可是是我自己努力赚回来的^^
担心Dear会不够睡所以就叫他留在家睡觉了,我也好累啊~睡了好象没睡将,做工也打不起精神来~晚上剩下点时间"煲带"~以前时间多到天天坐着,现开始有点忙碌^^
这1个星期我都要在平时7.45起床的时间变成带妹妹去读书的时间,Means在7.10就要起床了..."勉强"要同事给我12.30吃东西顺便载妹妹放学,都有点不好意识~赶死赶命回去做工,因为我怕过时间~然后就回公司继续做工~放工好累了,然后还要想带妹妹吃什么东西~爸爸去Johor做工好象很多状况发生:Motor坏拉,家里的电有问题拉,妹妹梦中惊醒拉~
弄到我很烦好累哦,所以难免会发脾气~可是妹妹1句:"爸爸去做工啊!"
嗯,对哦!爸爸平时做的东西也和我1样也还要做工,虽然是自己生意时间也比较自由~但他却重复做了好多年哦~
希望爸爸快点回来陪我分担,单亲姐姐也不好当哦~再将下去,我会ea ea快点@@~希望妹妹快高长大,让我这个姐姐兼妈妈不用做工也挂心你~不过现她也乖乖在家和做家务了~^^
老板说得对"看着妹妹1天天地长大也是值得的^^
所谓"1家人没计GE"~
Dear,未来你愿意和我组织1个简单的家庭吗?里面要你爸爸,我当妈妈,还有我们的孩子^^
家务由你来做,你由我来疼~哈哈,1定累坏Dear~

9.12.10---->晚上和妹妹还有Dear到对面新开的板面吃东西,我们也在那谈了蛮久~过马路时都牵着妹妹和Dear,怪怪的@@那以后我们有宝宝了,你的手是不是也要牵多个了?!?哈哈,想太远@@不过我也希望有这么1天^^~

10.12.10---->今天的晚餐~
圈圈里的很象XXX~幸好只是只小虾!
其实昨晚我已经看到1个男生写个给他前女友的遗书~可是放工回家打开脸书都是这男生的消息~
帅哥美女~
怎么这星期那么多惊人的消息啊?!?有很多人辛苦地在等多1个月甚至1天的生存机会,而他却~才4个月感情,就放弃家人养育了20多年的时间~怎么那么冲动啊?或许有天她会要复合,或许有天会遇到另个她呀!可是一切都太迟了~将的做法不是证明爱她反而会令她1辈子的阴影和痛苦咯~相反的是太爱自己,怕痛苦就"1走了之"结束1切...那身边的人更痛苦呀~
这短片说得不错~
"http://www.facebook.com/#!/video/video.php?v=10150114045947873&oid=174317549252482&comments"没资格说什么,或许还有其他我们外人不知的原因~或者~很多或者~
Anyway ,RIP 4 Alviss Kon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