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 2010

世界还有那么BODOH 的人....

还没到7点DEAR就来找我了,明天开始就要去CELCOM那做到10点了...也好拉,这个月那么多假期补回...我一定会超想你的...想去康乐因为我要找那10字锈你却说不记得怎样去了><就去MINES吃东西咯,你的TOUCH N GO只剩RM2.20我们星期六或日能用多1天吧了...哈哈...星期日我会提醒你去看CHEN ZHEN 的...

我们到了FRUIT LAND吃韩国面,YUMMY YMMY^^那的男职员吃水果真的很斯文,很久才切完1粒MANGO><所有快熟面你都叫"出前1丁",还说我20分2次来说(10下10下)气死拉...."出前1丁"只是个BRAND...


之后我们就去A&W啦^^叫了它的WAFFLES和水...坐在那谈天^^走了下,我们就回家了...


"L"在FB骂SKY,我们都有COMMENT 骂"L'...WAHAHA...大家都定他,火势严重....某人是有错,但也不用在FB出WARNING LETTER...好听就叫"好心",不好听就叫"装好人"...我却会用后者来形容,因为没有好人会帮了人然后到处去说的而且还有选NET就只差没登报纸...也不用以长辈身份多多来讲,连和下属讲点东西都不会...你没东西好学习你这种只能叫"老"...... 之后就到XXX COMMENT骂粗口鸟人了....AFTER DOG BARKING,PIG SHOUTING....

世界还有那么BODOH 的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