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3, 2010

几天都没写BLOG了...

9月8日----->下雨天,DEAR今天去焦赖11赖路打球没来找我不过答应我明天无论如何都回我去OUG PM^^翠雯也有来找我,原本星期五打算去"黄金海岸"的CK都不会路@@我想去很久了啊...我想和DEAR去走沙滩和捞LALA,还有走"情人桥",我几时才有机会去啊......

9月9日----->气死我啦,半夜时叫DEAR信息叫我起身他都忘记了...生气你啊,笨蛋...9点大洋对面那就CALL来说请我了,可是我也是没兴趣推了...去了PUBLIC  BANK汇账,第一次ON9买东西咧还是最后1件...很开心哦^^希望快点寄来还有DEAR会喜欢^^然后在去EON BANK帮爸爸弄点东西然后就去吃早餐了...DEAR的朋友没CALL,今晚的节目就只是去OUG 的PM咯...好多人咧,很多车都PARK在马路边包括我们...哈哈...终于找到那"十字绣"摊子了,买了DEAR喜欢的图案走走后我们就回了实在太多人了很难挤进去....回家后DEAR就去打机了,我就开始缝第二个枕头给你^^
第1次ON9买东西哦...

9月10日----->准备买早餐给妹妹吃时才知道我MOTOR爆胎了...只好走路去对面,幸好没遇到熟人...4点多妹妹就和表姐去TS走街...

9月11日----->DEAR真爱睡觉,下午2点才起身@@ 去JUSCO买了RESIDEN EVIL半夜场的票,3D哦...第1次看很紧张,哈哈...头痛了DEAR送了我回家叫我睡下还帮我盖了被才走,好细心哦^^晚上吃东西时还遇到"爸爸"一家人和他舅舅在吃海鲜,真温馨....开始看3D咯...

9月12日----->假期最后一天咯...不过我还是天天都假期,难怪"爸爸"那么担心我...和DEAR吃了早餐后回家看戏...就这样3天PUBLIC HOLIDAY就结束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