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3, 2010

我会记住...A.........................

7点多你信息说吃完饭就来找我,问你有没有去打球...你1接到朋友电话就跟我说去打球了,我忍你啦...每次生气不回信息你,你也不会找我...我相信就算我几天没回信你也1样没事...最DULAN你连我生气什么你也不知,不是你答应带我去而是你1接到朋友电话就飞掉我...你好,我记住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