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3, 2010

找工找工

下午和姑姑吃了午餐后就带妹妹去找工了...."妹妹姐"很幸运咧,不用学历不用经验每个月都有RM1500了...羡慕啦,而且不用打卡老板也时常不在...一个字形容:爽...婷姐附近也请完人了,她也叫我去附近看看...

去了SERI SERDANG兜.都没请人就打电话向紫微求助了...她介绍了1分,星期一做到星期五而且还在我家附近...我就马上打过去了,可是却请了人...HURT...算了吧,到大洋的NOTICE BOARD那看看...BUKIT SERDANG也有请人,可是打去时也时请了@@剩下1间卖过滤器的,我在门口打电话里面明明都有人却说她现在外面...下面还有1个号码,她却说那人没做了...叫我星期一去见,我想都没什么希望咯...

晒了整个下午没收获就回家咯...在失落时当然是找人来谈天咯,佩珊在ON 9^^她的工也在婷姐那1代,每天都看到她在线...星期六也是假期,同样的我也是羡慕...她说之前有请人可是现在就...不过她说会帮我找找,谢谢咯^^

晚上和XI YAO弟弟还有TAY CHAT,好久没和他们谈天了^6^弟弟还问我要不要和他朋友去喝茶..."爸爸"终于回SMS啦,下午都应该ZZZ吧...他读书快考试咯,还叫我努力找工@@噢卡噢卡,到他毕业时我会帮你找份书记的...哈哈...好怀念中学时啊,没烦恼又有你们的陪伴...

7点多DEAR就信息来说那的管理人要放工了所以今天没OT到10点...明天和下星期也应该1样^^今天没得见面也只能在FB CHAT一下下咯...SKY的朋友现才来轰赖,赖1定LAI SI不敢看的啦...

就将过了1天,没有DEAR陪伴的1天...11点多时还'返风落雨"我好想好想你啊...我很累了,可是却好奇要等那'老戏"就不甘愿睡了...哈哈...1点都不好看,不到5分钟就关电视了...哈哈

早上10点就醒啦,很早...哈哈...同1楼"搬着家"要到明天才玩到...在网上看了聘请的广告,嗯~就~~~下午3点载妹妹时才去吃早餐,然后顺便看公公婆婆和找婶婶...BP油站附近的瓷砖店有贴纸,就进去问了...老板不在,那员工叫叫我到警察局对面的分店问问...那员工蛮象雯的朋友...可是听到工作时间长,我又怕怕了...

婆婆家TV坏了,他们只能闷闷地坐着...婶婶也叫我去试试,我还是犹豫着...@@天啊,"打救"下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