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5, 2010

我...我...我.....

很志强CHAT到半,狗和猪"发攻"....我,SKY,强和DEAR也和他们奉陪到1点多,我还用2个ACC来回他们...7,8个话题太多COMMENT要回复了,有些都没看到回什么...顶到那么爽,只差勇咯...

接近3点才睡,8点多那磁砖店的员工就打来叫我去INTERVIEW了...原本不想接的,还是去尝试下吧....我第1次见工哦...等了半个小时老板才到,我的MOTOR还被VAN后退时撞倒....都花了心痛,幸好有位马来同胞帮我扶回起来...

老板蛮NICE,英文也不错...可是我没兴趣,HAHA...因为<在那要做SALES+书记,平时8点半到6点,星期六还要做到5点,店里没电脑没RADIO,后面是放货的不知有没有"米奇",看到客人来时要去SERVE那还可以拉,1个月800块,3个试用期后才加钱和给EPF SOSO>....我很会嫌?哈哈,是呱... 他说店的人都做上10年了,雯的朋友也做了3年可是我真的不知她怎样顶的...

DEAR对不起拉...努力,再找....

回家开FB我的战友和对敌都没什么回了,我和DEAR应该是上隐了都觉得闷....<TONG 1楼>终于搬好家了,可是很失望咯...不好玩了,出现太多人物了我都不会分而且有丑...店里少了椅子和级数,我排名排到很后了...财神也没有了,以前最喜欢骗黑人现都不知骗什么好...DULAN...RIP 4 TIS GAME,GOOD LUCK 4 THE GM...

太早醒很累可是却睡不下...DEAR放工后也来陪我^^晚上原本要去E-Q吃东西却下雨,就换去"开心"吃了...你就去打机咯...

过了1点你都没信息我,很累啊...和弟弟CHAT了下就回房间了,弟弟真是痴痴情啊不过用错方式...等下等下自己都OI OI了,3点你才CALL来说在我门口有点被你吓到....哈哈...


起身后我们就去MINES吃东西,看戏啦...好多人哦,MINES D PARKING场都FULL完...CHEN ZHEN都没,就看<食人鱼>咯...那些人被鱼刺到整个海滩都是,不是1个人是1帮人...很多幕不敢看,有一个女人被抬上来时突然断了1半...恶心到@@连到最后1幕都还有条大鱼飞上来刺死人...才1个小时就看完了,不过应该都会有下1辑...上几次和DEAR提起要上映,他都说没兴趣..可是我却看到你看得很开心的样子@@走走时看到堂妹在等某某人吃午餐,哈哈...这几天都很多马来人来WINDOW SHOPING昨天还害她10点了都还没放工..我们同样去机场看看,客人同样把那的娃娃赢走...我们注意很久了...买了"圆圆"的油条就回家啦...路上3辆车相撞,没人受伤呱可是车身就严重受伤...

看最后2及<家好月圆>,DVD花了...DEAR看到眼花,哈哈...妹妹的朋友也抄了个请书记的电话号码给我,有心哦...妹妹和我讨论她生日怎样庆祝,还有蛮久啊...家里那么乱还敢请人家来@@吃了晚餐你冲了凉后,你就回家OI OI啦...明天你又要辛苦干活了...我也要去找工了@.@想起都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