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7, 2010

继续找工...

早上很早就醒了,是不是有心事就会睡不好???上了中国报的网把书记工作的地址都抄了下来...第1分就选了1个月有一千到千二的来见,哈哈...是在大树头对面,12号门牌...老板还可以拉,店的员工也不多...外面还有辆BMW...只是接和打电话+写单+得空时到外面帮忙包装...星期六还OFF咧...可是老板却叫我回家等电话,因为也有很多人INTERTVIEW....我都没经验,老板应该不请的拉...这次是人选我,不是我选人啊HAIZ..不过DEAR安慰我说可能全部INTERVIEW 的都没经验啊,哈哈...DEAR,谢谢你...

吃了东西继续去CALL下一个,也就是妹妹朋友给那分啦...去SERI SERDANG找了很久都找不到算放弃...去大洋顺便去BANK IN CEK...看到爸爸在附近做工,妹妹的眼睛真厉害...也见了1分批发食物的,给了资料就走咯...消失已久的FO MIEW也在那做工,哈哈...不过我也不喜欢这工作拉,因为他的办公室很小很多人,一定不能带妹妹去咯...

美育路口有放布条,记了号码就CALL去了...没人接,我也放弃...真的很心灰意冷...再上网把电话抄下来,休息咯...

起身继续打电话, 今天迟了些醒因为半夜被恶梦吓醒了...怕怕...吃了东西后,就去见了分水机的工...他们要录取我,可是我还是推了...因为类似SALES有COMISSION拿,不过工作时间很长也要TRAINING...

继续再打,可是却也是找不到地点@@就去大树头和糖水了...我又喜欢它,它又喜欢我的"你"在哪里啊?出来找我啊...

6点DEAR就打来说今晚和勇一起吃晚餐...今天不知怎么搞的,我们的SMS和谈话都有点误会...算,给你笑咯...哼~在大众那也很了"福星到"1下下,很好笑...哈哈...

回家看了你DL的戏,跳舞的...不错咧,不过忘了什么戏名...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