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7, 2010

SEPTEMBER

13.9.2010----->和DEAR去PM走走,顺便买燕菜糕月饼...上个星期还很多口味的,今天却剩下几种吧了...选了YAM口味的^^DEAR也很早回家休息...头不知怎么疼疼的@@信息你却把你吵醒了,你还说如果半夜疼一定要告诉你^^


14.9.2010----->期待我ON9买的东西快点送到...气死我啦,货送到我家时真好出了去载妹妹...POSTMAN留下SORRY NOTE,我一直以为只要明天去回大街那的邮政局拿就可以了...结果是要去BANGI那间,对我这个MOTOR骑士来说真的太远了@@就用家里电话拨给他们...最快也要等到17号才能拿到货.....更加气啊.......


15.9.2010----->今天的晚餐是MCD^^我爱的GCB那么快没卖了,T.T...DEAR大姐姐的店明天开始营业,DEAR一家都去帮忙打扫...DEAR送我回家后也去帮忙了,明早6点还要去帮忙整理哦...突然收到DAVID的信息,是关于这个星期六NS GATHERING D....可是大家都不知主办人是谁,哈哈...和弟弟还有朋友们在MSN吹水,很久没和他们谈天了....爽...^^

16.9.2010----->DEAR买给我的电话今天满1岁啦^^我也帮"它"换了张银幕贴...DEAR睡到3点多才找我,还以为他忘记我了...哼哼...我们也一起去看CAT &DOG,哈哈...CARTOON?!?因为戏院里都有很多家长带着小孩一起看...有个爸爸还在里面ZZZ...MINES的戏院在装修,要去TOILET的话要去到OLD TOWN后面...麻烦...

17.9.2010----->今天都不出门,因为我要等POSTMAN来...下午3点时,他终于出现在我家门口了...签了名后,他将包裹交到我手里^^开心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