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31, 2010

我的傻瓜宝贝

8月30号的银行好多人啊...下午淋了雨,结果晕晕的就去睡觉休息了...DEAR放工传来的信息也没回到,你来到我家摸到我热热的应该吓到吧?在SOFA坐了下,你还用妹妹的玩具枪来射我,哈哈@@不过我还是要去夜市^^吃面时,伟他们也过来搭台...嗯,原本今天想和你去看烟火的...知道你不大喜欢庆祝节日就没和你说了...

11点多你就回家了,好闷啊...你知道我不开心很闷,12点多时还到回来陪我...你在我门口时也蛮感动的^^你还在你 ON9 GAME里放烟火给我看..下午去大树头吃东西时也遇到"爸爸"和他家人,平常他们都是一家人出动的不知为何今天少了"寿仔"...终于把"龙风店"看了,有点无聊咧....下大雨,有DEAR抱抱1点都不冷^^

今晚和爸爸吃饭,看到那肥婆都想打她....@#$%@!!*$+#%@...去了堂妹家谈天,她今天和男友家人去"黄金海岸"...我想再去多次啊!!!我们说找工要怎样穿,能做什么,很多东西^^我问爸以后妹妹谁载放学时,他都说有办法....下个星期还要去JB几天....爸爸有时可能会有几天赶工载不到妹妹,VAN怎么会要载?而且VAN要钱,才那几天爸爸没可能会出1个月的钱...只怕他的办法是叫那肥婆载,我更不放心...我很DULAN,很烦咯...

是,我认我是懒...可是我也有想过存钱4我未来的...宝贝啊宝贝,我该怎么处理我家的事啊?HAIZ...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