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9, 2010

29.8.2010

12点DEAR刚打完机打电话问我去不去吃夜宵,不行啦妹妹在...你和朋友吃完后就打包印度ROTI给我了^^继续看<家好月圆>了...

整晚都好热啊,BEH TAHAN啊...1早起来,妹妹就出去了...还问我能不能和朋友走路去对面的BLOK找朋友,我不给她的朋友居然在后面骂粗口><我很气啊.........................................

太晚起身了,西餐挡都关了@@DEAR就打包KFC给我还特地去SK那打包我最爱喝的<沙梨水>给我^6^

下午都在看戏...DEAR问我的假期几时才结束,爸爸也问我是不是在家玩闷了....HAIZ,是时候找工了...希望我能找到个好老板...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