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5, 2011

6月份最后一个周么~

常常都在想如果每个星期六都不用做工那该多好啊~
星期五一放工就信息Dear说很开心周末要到了,结果~
你却告诉我星期日也被逼要做工,而且也不知有没有加班费@@~
最近你都做和很夜,现在星期日都没得休息~
辛苦你了~T.T

做工时会计部的同事问我之前的工钱有多少~
才想起我在那工作满3个月了^^
不知我的工钱会加多少~
我有很多东西要买啊!!!!!
一个月1000都不到,很可怜啊~

放工后就带妹妹去吃东西和减头发~
遇会认识或在中学见过的,每个都有车代步~
我却还是驾着"你"~T.T
自卑拉~~~
常常在想如果中学时如果我不会驾Motor,现在爸爸是不是会买车给我代步了~
嗨~
靠自己的工钱也不知要存几久才会买到~

晚上和Dear还有朋友去看财神客栈>~
第一次看戏看到那么好笑,时间和地点完全不知道@@
只是知道什么戏名~@@
晚上到了DTN集合才知道去Leisure Mall看~
这戏很搞笑咯,从头笑到尾~
看完戏都半夜2点了~
就回家了,因为Dear早上还要做工~
心疼~
7点闹钟响了,你关了就睡回了~
你一定是很累了T.T
当时还在下着大雨,就算醒来也会淋湿~< 直到你电话响才去做工,希望你没有迟到拉^^ 下午收到你的电话, 我吃饱了你不用担心啦~ 我也想你^^ 我会乖乖在家等你放工然后一起去吃晚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