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2, 2011

Dear的生日~

做工的关系都没时间花在弄手工和出去买东西了T.T
只好在Dear生日的前一天和Dear去Mines,然后耍开他去选礼物~
要赶着进戏院看戏只剩10多分钟选礼物~

希望你会喜欢我送的礼物^^

Dear生日当天的凌晨十二点和你还有你的朋友一起去了Kuchai Lama吃夜宵~
然后还回来"我和表姐的旧家"吃LUK LUK~
站在马路边一边吹冷风一边吃东西~
我们真是有"情趣"咯~@@
早上才发觉我的交通工具居然出状况了@@
晚上我们也没怎么庆祝,只是一起在夜市吃晚餐~
当我开玩笑对你说我的"交通工具"坏了,买不到礼物和蛋糕你~
怎么办~
你还大大声骂我说我浪费钱T.T
其实昨天就把礼物准备好了~
当我弄好我的"交通工具"后还是坚持买了个小蛋糕给你~
听到你将说真是顿时觉得没趣+心淡~
点解你将没情趣Geh?!?!?!?

幸好你还有说只要有我陪就足够了,不是我真是@@!!!

记得~

第一年你的生日
是我们认识的开始,你误打误撞上了我这个新手的车~我载你危险走了个路程~
你骂到我99~
第二年你的生日
我们一起半年多了,你的家人买了蛋糕我们一起在你家庆祝~
第三年你的生日
我在家买了蛋糕等你回来,可是2个人都吃不完@@下午也去了时代广场和朋友玩溜鞋~吃马桶餐~
今年第四年咯
接下来第5,6,7,8,9,10+,20+,30+,40+,50+,60+,70+,80++++~~~~~~~~~年,我都要陪你一起每个节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