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8, 2011

愤怒鸟~

连续几天的病假和假期整个人变懒了,睡眠时间也乱了~
晚上睡不着,早上不想起身~累呀!
你工作到很晚可是依然拿饭过来给我~
当我吃完饭时,你就已经睡着了@@
本想不吵醒你让你好好睡到天亮~
哪知道当我要睡下去时~
你却和我说~"去换衣服咯,我们去夜市买Angry Bird~@@"
哦卡咯^^
去到那,泊了车~你就马上去我们平时买娃娃的档口去选了~
今天买了剩余的2个~白色和蓝色~
终于筹够5个了^^
最开心也是你了~Angry Bird迷!
其实有很多东西都想买,可是却~没钱?吝啬?分不清楚~
我终于找到印有"超人"图画的衣服了,可是却没有适合我号码的白色~
失望~!!!
不过还是买到2件衣服拉~
回家途中才知道你和小贩说要2件一样的~
变成情侣装~也是愤怒鸟,哈哈~

回到家已经11点多了,夜深了不过还是睡不着~!
不管怎样时间还是会过,明天还要上班!
为钱努力了,加油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