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1, 2011

夜市AgAin^^

我刚买的隐形眼镜不知是花了还是跌去洗手盆时中了牙膏~
一戴上去就刺痛还一直不停流眼泪~!!!
心痛啊,80块没有了!!!
谁叫我眼睛小,又看不清楚~明天去买过新的咯~T.T

星期五去蕉赖的夜市咯~星期五你都打球,好久没去咯~
变了些~衣服摊位也好象少了~
那停车场给我的感觉还是一样,很熟悉~
因为我们的开始就在那里^^~

原本想去买衣服可是都没有自己喜欢的~
又买了Angry Bird的东西~
这次更幼稚买了小孩子的拼图~@@
可是回家也用了瞒久来拼~
因为买2个有便宜就买了2个@@~
也买了个中国R&B的cd在Dear车听~我宁愿出钱放在Dear车,因为之前那个英文CD我实在
接受不到~!!!
在Dear车也找到我之前病假在家里缝的娃娃~
我花了3天来弄,送给Dear时他却说像水饺!!!!
其实我也知道很丑,可是我知道你喜欢才特地弄的咯~
心碎~
算,收回家~
快点睡觉才有精神快点把工作做完,准时放工~
然后去买隐形眼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