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3, 2011

13.6.2011

每次都是去同一个地方吃东西,嗨~
幸好还有戏看~
吃过东西后,我们没玩电脑也没看戏~
就只在房间谈天~不知不觉我们都睡着了~
我醒来是也已经半夜了@@
可是大家都有工作,就只好就你醒来了~原来夜晚醒来你还在身边,感觉是蛮幸福的^^

做工时我也能感觉"它"的存在~
而且还很痛~
烦!!!
打电话去诊所,星期六的时间也满完了~
只好那天去诊所等~@@
希望我会没事~
我要开开心心和Dear一起庆祝生日+我们认识"周年"^^
也还没想到要送什么^^

每当放工总是有特发事件要去做~
我要准时5点放工啊~
打开脸书看见某人的留言~
他的离开只是在于另一个"她"的答应~忘记他,你会过得更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