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2, 2011

7月了~

7月到了,2011年那么快就过了一半咯~
不大喜欢7月~因为没有假期!!!!要到8月尾才有~!!!
在今天里我过了什么有意义的事?好象没有@@哈哈~
只记得自己换了很多份工~

每次遇到朋友或亲戚他们都会问我最讨厌的问题~你做什么工啊~
其实我也很想找份书记,只是处理文件Key In资料算帐~
至少不用每天晒太阳~
走来走去~(因为办公室在楼上,厂在楼下;玻璃店隔10间)
拿货时也`难免会弄到肮脏~

我知道自己很蠢,每次漏东西记性又不好~
这也难免会看到他们生气的脸和被骂~
不过这3个月里有你和厂里的人教会我很多东西~
7月我也刚好过实用期了^^
可是工钱也没有起很多T.T
穷!!!
希望自己在工作上变聪明点~
不用带给同事麻烦~
还有不要再走那么多次楼梯了拉!!!

周么了,不要再想工作了!!!
让Dear再睡多一下就叫醒他一起去看"Blumblebee"了^^
凌晨12点45分钟才开始整部戏两小时多,
回家应该都4点多了@@
马来XX很危险啊,在这个月里不要穿黄衣啊~
不然后果就会如下~


不知Transformer的结局都会不会是~

要出发咯^^
不要再有路障了,讨厌塞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