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4, 2011

Transformer 3

十二点我们就到Leisure Mall了~
十二点半就买0食进场了~
那的工作人员都没检查票的@@
进了戏院我才蒙惺惺问Dear做么我们没拿3 D眼睛的=.=
那时我才知道我们没有看3D~
Transformer 3 ing~

整场戏2小时多~
累啊~
看完后我们还和朋友去喝茶,
回到家也已经凌晨4点了~
我们还有还有精神轮流坐在电脑前上面子书和玩游戏=.=
到了差不多5点我们才睡觉~
假期真好^^
喜欢几点睡就几点睡也可以自然醒~
到11点我们就起身了~
Dear知道我累也特地去买早餐给我,
我就可以再赖床了^^

我的衣服不多可是现在的橱真的太小了,
衣服都要放地上了><
下午我们也一起去看衣橱~
也有看中2个~
看多几间才决定要买那个~
好象选菜将=.=~
呵呵,不知那些店员会不会以为我们是夫妻^^
好想可以快快有属于我们的家,
然后一起去选家具~大床~电视机~
那我每晚醒来或是睡不着都可以叫醒你陪我谈天~^^

你知道我想买I Pad 2,也特地带我去Maxis台看配套~
要可以随时随地能上网的就要买有Wifi + 3g的~
去Apple专卖店看价钱,
Wifi的千五,我可以付的起;
Wifi + 3g的千九,没望了~
失望!!!
I Pad 2,我钟情于你!
够大架上FB上网真甲爽~
不过买不起你啊T.T
嗨~~~~~~~~~!!!!!

走街买了Transformer的大杯子,现在家里共有2个了^^
将就结束周么的假期,明天又要干活了~>,<
我不要再爬楼梯了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