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23, 2011

我生病了~

星期日晚上等Dear回家等到睡着了@@
半睡半醒中回复你的信息~
你真的很贪吃啊~
明早要早起,12点多了还想吃东西~
就起身陪你去吃了~
凌晨来个夜宵也不错,如果可以去吹下冷风更棒拉^^

星期三做工做到半真的很不舒服~
我生病了~
去到诊所怕不够钱就回家了,结果那"老爷交通工具"又出问题~
><
在门口等了爸爸很久,我真是很肚搞X了~
我真是很想丢"你"去垃圾堆啊!!!!!
我已经很不舒服了,还要在门口罚站~
晚上去看医生等了很久,护士很不友善~
连叫病人的名字进去也是医生在做,那护士要来做么?!?
看完医生还要等很久才能拿药,
单也要我开口才很不甘愿将开~
OMG~~~
以后我不会再去那看了~
一包包的药~
和退热贴陪我入睡~
Dear知道我怕苦,还有很想呕就买了糖果和ENO给我吃药后吃~^^

一波未停,一波又起~
一个星期看两次医生~
今天看的医生用了160块,
我一个星期做工才有那么多钱啊~
看一次医生将就没完了><
拿药时我傻了~
怎么那么多那么大颗的?!?
我吞不下拉><

怎么最近身体常出毛病,
做工又每次带麻烦给同事~
我还应该呆下去吗?
嗨!!!!
好好和Dear享受着周末吧~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