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 2011

8月到来咯~

月尾了,我好象2个月没还电费了><
其实连电费单也不知收在哪里了~
今天做半天吃过午餐后匆匆忙忙找Bill然后就去邮政局了~
结果到了那里才发觉我拿了张去年都没还的Bill去=.=
想要回家时却轮到我了,就只好去博下了~希望不会被工作人员骂~!
结果~
她照单全收><
我已经很蠢,很糊涂了~没想到还有政府工作人员陪我一起傻~
不知笑好还是无奈好~!!!
晚上和Dear去吃晚餐遇到旧同学~
谈了下,我们还是那么废~
晚上在家看戏,电话响起了~
"爸爸"约我出去喝茶,你多一个月就要出别的洲读书了~
我当然出来咯~
谈到未来,现在的事情~
最令我喜欢的当然是以前学校的事拉^^
一起上课~不对咯,是在班谈天,玩耍,吃东西><
一起下课~对,我们每天都买很多东西吃~
一起补习~不对,是一起吃0食,气老师,还有Ponteng去唱K,和走街>,<
我好怀念以前顽皮的日子!!!!!
现实还是现实,
你们不是忙于学业就是做工~
而他也不知又再生气我什么,见到我就逃远远=.=
回不到去那段没有烦恼的日子了~
期待下次的Gathering~

回家后继续褒我的电视剧拉~
"真相"真是很好看哦,3天内追了10集还要到了半夜3点Dear回来了才肯睡~
这个星期日我们去看Captain Amerika~
故事不错也蛮吸引,
男主角一开始瘦瘦小小的~
最后变成很多女生都喜欢的Hero~
只不过~
一个约会迟了70年~
对方相信已经不在人世了拉~
怎么好象每套英文戏的爱情故事都没有开花结果的?!?

回到家就上网因为我的宝贝Dear生病了~
做工弄到身体敏感~T.T
辛苦你了~
为了生活,
为了我们的未来,
一定要加油^^
看到很多我喜欢的十字绣好想买啊,
你看~

可是平时我都没在家怎么签收啊><

睡醒就是新的一个月了,快点出粮啊!!!!!!
没钱在身边我没有安全感啊~
今天lorry driver请假,我也不用出货所以也没有那么忙^^
对哦~
马来同胞开始Puasa了~
在多29天我又可以假期了~
耶^^
Dear今天也拿了MC~
所以我们一起吃午餐~
今天的午餐不用一个人了~
明天你就恢复正常工作了~
医生说过最好不要出汗~
可是你的工作怎么能不出汗@@
心疼你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