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4, 2011

Dear请了病假也陪了我去麦记吃午餐,可是你没什么胃口~
皮肤好不舒服吧?T.T
星期二回去做工也受不了在KL跑回来~
希望你明天做工的地方凉凉的,不用出那么多汗~
不然皮肤又出现红点~

做工好烦恼哦~!!!!
今天约了Dear吃午餐,
Dear的"观众"用好暧昧的眼神看着我们~@@
答了你2次拉,
我们还没有结婚,
还是情侣~
可是你都好象半信半疑@@
今天的午餐明明可以很享受的~

结果~

突然~

你在接近12点告诉我等下多了一趟货要出@@
我又怕没货~
又怕被投诉上货上到慢!!!

还是那句:嗨~!!!!!

晚上下起大雨和Dear一起出去中学同学的茶室吃晚餐,
朋友的妈妈居然也和朋友一样称呼我=.=
毕业后都好久没听到别人酱叫我了,
有点想念~
哈哈~

谢谢Dear昨天买了"原味牛奶"的Coin Box给我^^
现在我有2种"口味"了~
Erm,
不过
要哪个口味好呢?
哈哈,只不过是Coin Box~
里面装满满的钱就好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