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4, 2011

Movie Time

这两天都遇到朋友^^
昨天就遇到我小时候的邻居~
她变了很多~
拍拍她肩膀,她迟疑了很久~
那时候我都还没上中学,
而且那时候我的体重~哈哈~
只好说我是谁咯~
那么久没见面,
我们交换了号码和网址~
方便以后联络^^

难得星期日全天假期,
可是Dear还要做半天><
放工后你也有带我去Gai Gai^^
很多人都说<人约离婚后>好看~
就趁今天去看看^^
第一次看戏遇到那么多人,
还要坐附近~
哈哈~
这戏不错拉,
里面很多搞笑的对白~
还有夸张的关系><

在戏院走出来时看到Alvin & The Chipmunk 3会在今年上映~

好象也是圣诞节上映哦~
期待期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