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3, 2011

为你担心,为你烦恼~

Dear最近都OT到10点><就自己吃东西了~
在路边摊买的~
平淡无味><
每天都6点就吃东西了,
每到半夜都肚子饿><
所以今天去"补仓"
买了很多我喜欢的Rocky^^

今天是农历7月14~
就是华人习俗的鬼节~
这2天5点就下起大雨,
会不会是和这个节日有关呢><
下大雨害我要淋雨回~
回到家,家里的电还要断了><
电话还要出毛病~

从晚上就看到楼下到处都有拜拜"兄弟"~
而我公司就是下午拜拜~
我也是第一次拜拜,
他们做什么我就做什么咯~

拜拜的食物~
可是到最后还是吃进肚子里了@@
拜拜"兄弟"的东西怎么能吃的,奇怪><

回家后我无意中接了妹妹的电话~
一开口就叫她老婆~
火滚!!!!
假扮是妹妹下去,套他说话~
他今年16岁,
骂了他后就盖他电话了~
很后悔没和他拿家里号码~

现在的小孩真的><
不能给他们上网和手机~
在她FB里~
看到他们的谈天记录~
那年少无知的小男孩说:
还要叫她"老婆"
小弟弟,你知道什么是老婆吗?
看到都><
是,我是有看到我妹妹叫你~
有看到她叫你打给她~
可是你几多岁了?
16岁要一个12岁都不到的GF?

我叫你不要再烦我妹妹,
你不听,
还要找她谈天~
直接告诉他,我会去报警~
现在是什么社会?
你们现在的行为,家人也有责任~
告诉"你"这个家人,
"你"也没理~
"你"在我心里面现在简直就是废物~
"你"在家和没在家也是一样~

家里的电有问题了,
"你"也没理,
外面多大雨就丢下妹妹,
自己跑去陪那"人"~

打给姑姑,幸好还有她们还
讲她~
教她~
担心她~
"你"?简直就是多余~
就是有象"你"将的家长,
社会才会"生病"~
可能你觉得这只是小事,
可是当几年后,
她很大可能会更叛变~
是不是当她变坏了,
"你"才来教?
还是也象现在一样不理会?
我相信"你"会是后者~
我们是她长辈,
我们有责任去教好她!!!!!!!!!!!!!!!!!!!!!!!!!!!!!!!!
请你合作,不要只是不理会~
那只会让她更松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