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7, 2011

七月蛮失望哦~

上个星期得知Dear朋友有车要卖,很有兴趣买啊~
他也特地从巴生驾下来~我也试坐了~
很开心啊~三年没驾车了,可是旁边的他却好恐怖啊><
可是爸爸一口就说不用买了@@
他买东西给那贱人就可以,我要就不可以 oOo
Dear的家人愿意借钱给我,可是我不想和身边的人有金钱关系^^
多么喜欢也要放弃咯~谁叫我没钱><
Dear的爸爸也有去车店帮我找便宜的车~
那烂交通工具又出毛病了~我真的很想把"你"丢去堆田区啊!!!!!!!!!!!!!!!!!!!!!!!!!!!!!!!!!!!
下雨天要淋雨,没关系~只是眼睛进水和怕路太滑会跌到><
炎热的天气就要暴晒><
晴天风吹得很舒服,不过沙进眼><
气死我了,我要丢"你"啊!!!!!

身体又开始痛了><
难得等到星期六,医生却去了Khusus~
没关系咯,就找代替的看咯~
结果她看一个病人却要半个小时~
而且还只是用机器看宝宝吧了,需要那么久咩?
你和人家肚子里的宝宝谈天吗?>,<
人家去那诊所都是很幸福去给医生看看宝宝在里面怎样了~
而我就是怕"你"在回来找我>,<

1年1度的日本文化节~可是我却没得去~
一天那么多失望的东西发生,真是在家里吵了一番才睡得着~
妹妹也顶不顺~哈哈~
突然被信息吵醒~是Dear!
他说的东西和我心里想的东西是一样的,
就是明年我一定陪你去~今年不能去日本文化节那我带你/请我去吃Sushi King咯~
你能说感受到我的心已经令我笑了,开心了~前天吵架了~
知道你做工辛苦了~
还要去吵你~
你疼我,我也爱你~^^
我不吃Sushi King了,吃面就好~
不过也在小挡口买了一点Sushi回家~
看到番薯档口想买,可是你说我原本就是了吃了更笨><
不过爸爸今天也买了回家,哈哈~
吃完东西后就去精品店走走了,
走了很多次店都没有再卖DIY的小手工了~
Dear看到我很喜欢里面的东西也问我要杯子还是Coin Box~
选了Coin Box,因为我很需要钱~
要把全部硬币存起来~
为我们的未来,为我的交通工具也好~
钱在现在的社会真的很重要~
Dear,谢谢你一整天都陪我走街看戏还买礼物给我^^
这个月你都要赶工,没觉可以睡到自然醒~
可怜~
今天也不例外~
7早8早你的同事就打来了,你就赶回去拿工具给他们><
讨厌你们!!!!
下午终于和Dear把衣橱买回家拉^^
在等待房间的新成员来的同时,我们去买了ABC^^
还有收拾房间来迎接"它"
临时抱佛脚真的很辛苦下~
你看收拾了1半,我晕了!!!
那么乱他也睡得很甜><
中五时的书包,没办法之下~我把它丢了~
色脱了~里面放了几年的糖果也Melt掉了><
也把中一的歌书给丢了~


因为那人一醒来就Shot我叫我不要的东西丢掉丢掉><
什么都丢~
趁你睡觉时也把你也丢了><哈哈~
橱来了^^
其他的就下次,以后,得空再收拾吧@@
累了~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