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9, 2011

Today is my Chinese Birthday ♥♥♥

下午陪Cris去申请网,可是因为一些事就换去吃午餐了~好久都没和她吹水和谈天了^^
在电脑Search 装饰Blog的东西,越找越不对尽@@去休息可是却睡不着就去做家务,真的好不舒服@@头一直痛,鼻子里面还好象有水在里面将!到了旁晚头还热热~

病了可是如果有节目我还是会去的,只可惜<天天好天>的票爆满就买了明天的^^
今天简简单单地过而且有不是很舒服@@
不过谢谢Dear弄给我的红鸡蛋♥
以前有妈妈弄给我,~~~今年我也没和爸爸还有妹妹提起,因为~
爸爸没我心说我是10月出世的><回家看到还问是谁生日@@不过我知道他也有疼我拉~
而妹妹31号一定会记得,因为有面子书^^

Dear还骗我说31号才有,回家时才把"它们"给我~早知道就不要吃那么饱拉~
不过我看得出是你亲自弄给我的^^无论我多多饱多不舒服,我都会把"它们"吃进肚子^^
左边是去年你和妈妈弄的,右边是你弄给我的~
不写了,我要吃我的"爱心红鸡蛋"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