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7, 2011

My Ji Mui d Birthday Party~

22号那天和治莹去君的家参加她的生日会,可能远的关系所以只有我们去@@
真的很远,而且全部是她的同学@@我,治莹还有妹妹就坐着谈天~她的"爱人"也认得出我@@
太晚回KTM了真害怕火车没来了~回到家也12点了~而且回到Serdang ktm时还有个白痴问我是不是form 5@@,几年前就是拉!!!!
不过这次没关系拉,姐妹生日嘛!
以后她结婚就算再晚我也会去,不过就一定不再搭KTM了~
她戴着"钥匙链",代表农历21岁了~长大了,自由了~
我几个朋友也有着链了,可是却还没有人给我 T.T
她的生日蛋糕~ 
在那看到她的侄儿,胖胖的~很可爱,很活泼~
最近比较穷所以礼物可很小份@@
不过那生日卡,我加了点图画进去~
~卡里面,写了些字^^
~卡外面加了些图案^^
礼物真的很小份,不过希望你喜欢~

4 comments:

  1. 哈哈哈哈=)看到了。。看到了~~~太感动了!!!!爱死你们俩个了!!!!谢谢你们~你们的出席对我来讲已经是最好的礼物了!!!

    ReplyDelete
  2. ok~~ok...i'm free in time now...i think will update my blog about my birthday!!!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