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9, 2011

新年要到了~

今天29号,我的生日也快要到了^^
刚好是星期一所以也没什么庆祝,就算不是也没有人会睬我 T.T
2月2日是除夕---->和家人吃团圆饭和迎接新年的到来~
爸爸问我是不是去婆婆家吃,这问题我也不知怎样答~因为团圆饭啊,我去哪吃都少了一边@@

2月3日是年初一---->去拜年,我不想自己坐MOTOR出咯~闲!

新年还有不到一个星期就到了~
大家都有指定动作:打扫屋子~买新衣服~新鞋~把头发弄美美~买年货~去银行+++

打扫屋子:
爸爸是最大功劳那个^^我只打扫了房间,还一边打扫一边上脸书一边打扫@@
可是我也把房间里很多不要的东西丢了~
这是我中一的美术功课可是太多灰尘了抹不走,我也和它说Bye Bye了~
还有很多不合穿的衣服,娃娃都拿了出来,准备拿去环环保~
有一部分就拿去环保了~希望能在新年去送到去孤儿院!
其余的就还在家~希望我会记得拿去环保!!!
Many Many Clothes!!!!
还有很多东西要丢掉,多几天在收拾~
那我的房就可以宽点!大点!
爸爸把Fan也抹了,所以现在开1度也已经很冷了^^

当然在收拾时也找到一些值得留念的~
有上课无聊时和朋友传的字条<你说你自己是帅哥?!?>和我画的白痴时间表@@
朋友的笔记本~可是到现在他们也没问我也没找过!证明我们不重视功课,老师也不理会我们交不交<因为我们还凶过老师!>
当然还有这张班级照!
很想念以前~因为天天都是白痴废废地过!
不是爸爸,家里就不会变干净和变宽了^^

买新衣服新鞋:
衣服买了一点可是有几件很大件, 有见到喜欢的鞋子可是太迟去买了都没我的尺码了 T.T
每次去Pasar都想买点给自己可是却不舍得买,反而买了很多给妹妹@@
有谁能Sponser我啊?!?很多喜欢的东西却不舍得买~

头发:
今天去平时的Saloon减头发也要等几个钟@@因为太多太太去弄头发了!
我的头发不长有不短所以今年我没Colour也没怎样去弄~
看到30块的卷发棒也没买>,<
自己也满喜欢的,可是头发才那么短~
可以弄到很美丽咧!
我很想把它电圈~
幸好我还绑到将~
 之前我绑到头发都出完来~
在FB看到这照片后我的头发就比较整齐了,这教学方法不错哦!
那天得空拿妹妹的头发来玩,哈哈~
她的头发很长啊!
哈哈,她无奈的表情~
头发啊,头发你快点长!

买年货:
当然是吃的和喝的拉!
在Sushi King也看到有这Promote,很<盏鬼>
爸爸买了很多新年饼,柑,汽水++~
算不错了^^

去银行:
太太们都去银行拿钱买年货,换钱包红包~
连ATM也都人,恐怖!!!


希望兔年会~突然发财,健健康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