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0, 2011

今天我终于回来了~5条烟11.1.11

Skip 了1个星期!一直都没什么Mood就没Upload了~懒惰,哈哈~
上次和"爸爸"一起去喝茶聊天,我们和中学时都一样那么好谈(只有我讲,他在听)+那么废^^我好怀念读书时期咧~明天是"他"生日,不知要不要传信息祝福他好~还是和去年一样装不知吧^^
不过有些"朋友"就是过云雨,有时我搞不清他是2 head还是真的对我好@@算了吧,不要再介入他们的圈子里吧!
有很多网友传言说FB在3月15号要关,不要那么着急~FB的专业都出来澄清没这件事了~
看清楚吧^^
Facebook will NOT end on March 15th. Hoax news story spreads like wildfire.
"Heard a story that Facebook is going to end on March 15th? You should take it with a pinch of salt.
A story is spreading like wildfire across Facebook this weekend, claiming that the world's most popular social network is closing on March 15th.
The reason?
CEO Mark Zuckerberg claims that "managing [Facebook] has ruined my life. I need to put an end to all the madness."

我英文不好,可是我看得明白FB不会关^^不过就不知我国政府会不会拉错经走去关拉!哈哈~
郑文康,你可以存钱买I Phone 4了~

还有2个星期就要新年了,到处都摆卖着年货~可是我家只买了2桶过年饼~因为也不会有人来我家拜年吧!哈哈~
今年的贺岁专辑~
My Fm的❤
由Astro、MY FM和星乐娱乐集团第4度携手打造的新春贺岁专辑《MY Astro天天好天好福气》
One Fm+8度空间+NTV 7的❤
这张集合3家电子媒体,即One FM、NTV7及八度空间联手推出的新年贺岁专辑《阖家团圆一起发》,共有30名艺人参与其盛,专辑收录了10首新年歌,其中包括4首贺岁新歌
988的❤
60万令吉打造《988兔气扬眉过好年》贺岁专辑。有没有?哈哈~
只看了My Fm的,觉得和去年没什么分别@@多几天应该会去买988的,因为Dear想听988的~

贺岁电影也有很多@@
~I❤ Hong Kong,好多香港演员哦!!!不过也好象和72家租客1样@@
~天天好天,有阿炳^^
无论晴天雨天,都有属于你的感动和快乐 在这个繁忙的社会里,大家因为追求更美好的生活水平而将自己的所有时间献给了工作,也常把工作和金钱都摆在第一。可是大家却忘了其实家人和亲情才是人生中难能可贵的东西。
很想看,可是到最后很感动怕看了会哭包@@
~笑着回家
电影由三个故事组成,讲述四名主角回家过年途中所遇到的趣事,一个个温馨的情节、带出了家人的重要性。
本地Double Vision 影视制作及新加坡电影公司携手合作,分别在大马及新加坡拍摄,牛导和梁导两位“大导”反串扮女人,两人在片中饰演父子@@


~最强囍事2011
有甄子丹还有张柏芝咧!
4部都在戏院上映哦,选哪1部好?如果全部看完就没钱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