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 2011

2.1.11~不是因为寂寞才想你,而是因为想你我才寂寞

又时1个没有人应我的夜晚@@1个人在家就选择在客厅睡觉!因为我怕鬼!
每逢节日我都是孤单单1个人~
早上电话都有人传信息来,可是我看了删除了就睡回了~起身了也不记得有谁传过给我@@
突然有开门声音,还以为是家人回来了~结果在我眼前的那个是我1直想着的你!
此刻我突然体会到:<是因为想你才寂寞>
起身后我们才1起去吃早餐~
原来你是走路来找我的!!!!!!!!!!!!!!!!!!!!!!!!!!!!!!!!我真的有点难以相信和傻眼了~
你很伟大咯~
下午我们都1起看"刑警",直到4点多你才回家~平时最多10分钟你就信息来告诉我你回家了,可是今天很久了你都还没回到~我当然知道走路是需要时间拉,我担心咯!你平时都危险过马路的!
在你回家的时候,我看戏可是心里面就在想你安全吗?你累吗?你辛苦吗?@@
你和我的家距离不算远,可是走路的话真的很远!!!
虽然对某些人来说着不算什么可是对我来说~有种感觉:我很幸福!
现在将的年龄还有个男生走路来找我!我很感动!

都有约朋友去买新年衣服,可是他们都买了@@
可是想想也没关系咯,买几件T-Shirt就可以了~反正新年也没去那里~可悲~

明天就3号了,公共假期结束了!要开始面对现实要找工了!
最衰都是"爸爸"咯,信息来说很烦前路茫茫!只是你咩?我够是拉,1言难尽啊~出到来喝茶再说把!
20岁的人要去和17岁BOK BOK脆的人抢工列!
又没车!出太远就危险,太近就没请人!
Interview时1定会被问为什么毕业那么久都还没做工@@难堪~
我不要呆在家啊!!!!!

我心里有些烦恼,真是1言难尽啊~

我开始有点明白为什么拍拖久后就会结婚~其中1个原因是不是因为想天天1起生活?
我也想和你这个伟大的笨蛋天天1起生活~
我不要再因为想你而寂寞,很折磨的咯!

不是因为寂寞才想你,而是因为想你我才寂寞!

我想你~我知道你也一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