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8, 2011

一直以来都瞒羡慕一对年轻夫妇的甜蜜,恩爱,家庭~也常关注那位年轻太太的博客,fb,pages~前几天得知他们出了严重问题分开了(T_T)
男生们娶了回去的老婆就好好疼爱,照顾,呵护吧~
希望你能和你的小宝宝坚强走下去,加油!

工作?sibeh~~~!不过有2天的假期^_^
2天假期就是shopping~玩,玩,玩~这些都是花钱的><

第一天里和dear去time square看了一场卡通片-happy feet 2~我的他看得很开心,他真有童真。哈哈~他知道我很想买多盒diy房子就特地带我去第3次书香~
结果都被卖完了(T_T)!
我们就只好在那下订单,等他们把我要的diy box邮寄过来~

第2天,你陪我一起组合和黏贴这间咖啡厅^_^



里面的材料~



你一边说我笨,一边和我一起组合~看着你认真,用心的摸样我笑了~
因为你肯和我一起弄我这些高难度的无聊装饰品~
一整天里只完成了一小部分~


mini版的tea time可爱吗?^_^

有你我是幸福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