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0, 2011

21st Century Cafe+书香

这几天节目都很丰富^^前天终于去了21st Century Cafe~
谢谢Dear特地拉朋友去那里庆祝生日~

那里的夜景很美丽~
不过一直以来想去那里的目标都是这个瓶子特别~^^
I'm Feeding My Big Baby~@@
哈哈,这才是我们Order的食物~
嘛辣火窩,真是好辣~@@
我想要的,喜欢的~你都一一为我达成~
我发脾气,闹情绪~你都对我不离不去~
唯独是我变胖了~你就每天在那嫌弃T.T
But~
我也爱你^^
周末和妹妹去书香展~
入门时手得盖个印~
他就说我属于书香的了@@
那里太多人也太多书了~
我也选了好久~
在雷声响起时,我就拿了手上的那本去付钱~
回到家才后悔没买到还在犹豫的那几本~
严重后悔啊!!!!!!!!!!!!!!
虽然说是初学者基础课程,但是回到家我还是看到不是很明白这本书的教程~真是好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