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4, 2011

KFC最近推出的新Burger~
很大一个对不对?
结果~
当我去买时却是那么"大~~~"一个~
哈哈,不过也可以吃得很饱很饱了~
听人家说11.11.11,要100年才有一次~
很多网友都说他们的心情特别好~
可是我的心情就不会因为日期而改变~
所以~
我的11.11.11也没什么特别只是比10.11.11更想你~^^

前几天我得知了,亲眼看见了一些事情~
那一瞬间我真的不敢去相信~
也足以烦恼了我几天~
看开点吧~
凡事有得必有失~如果得到的比失去更多酱就别想太多了~^_^

在夜市里买了些材料 准备帮我的电话装饰~
材料有glue,水钻,电话壳还有些立体食物饰品~
好不便宜~
准备了几个模形~
接着就开始将材料黏在电话壳上~
开始将立体饰品黏上去时还很美丽~
半途黏水钻时就把自己的手也一起黏起来了@@
最后它们却是给我糟蹋了><
自己安慰自己的说:"第一次是将的拉"~T.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