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4, 2011

你的离开留下了个很大个责任给我,我办不好也很害怕~
不愉快的、烦恼的~不多说,就做个终结吧。
照顾小孩不难,可是要教导她、了解她就真的很头疼!
希望我能作好这个责任~
陪伴了,一起度过了那么多年,你也小学毕业了~这就是她在旅行中带回来给我的手信~
Attension~attention不要再买娃娃给我了,我快要没位子睡了~哈哈~


愉快的~大的小的都有^_^
上星期dear在书香订给我的包裹我终于收到了~在这次的邮寄中也一样特别的事情@@就是位于kajang的邮寄公司面临水灾~我真是“幸运”咯~

周末去了我家附近的圆游会~
我就是爱和dear在活动中逛逛^_^
看到这活动很好玩,我也好想参与可是~



里头玩的都是小孩==


人在球里一起充气中~


怎么在小胖旁边的球里头的人那么熟的?
没错那就是妹妹和她的朋友,她们还玩了2次呢!不知他们有没有和球一样被充得大大得@@

另外我的fb终于能换名字,不用再用那么~的了^_^

最近chatime都爆红,得空也好想去喝一杯

这就是我这星期里大大的烦恼和小小的快乐

-- 发送自我的 iPhon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