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5, 2011

12月有蛮多节日哦~
其中包括冬至节
我和妹妹也很应节,一起在家弄的汤圆^_^
那面团的颜色有没有很美丽?
哈哈,都是在商店里买的~
今年妹妹还加了花生在里面~
在水里加了些糖等水沸腾了后就把弄好的面团加进去~
yummy



还有圣诞节^_^
和dear去了间泰国餐厅吃饭,饭后还有甜品~




然后就去了附近的fun fair~
进去parking场时地上都是烂泥也没什么东西玩,失望(T_T)
要回时走进了个小巷,发现里面有很多日本的装饰^_^




缨花树还是梅花@@




汽水机里的价钱都是日语,害我不会放钱进去买饮料@@




日本文化我也有看过这鼓,哈哈~




巴士站还是休息站?看不明@@







这个我知道是电话停,哈哈~
我正在打电话给郑先生叫他早点回家^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