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0, 2011

做工真是两个字形容---------->紧张!!!!

Summore~
今天都几号了?
还没有出粮~

Beside That~
得知半年都没有帮人家进Epf~

忍多一忍!!!!!!!!!!!!!!!!!!!!!!!!!!!!!!!!

Wow~
Dear真的跑去吃Mcd吃儿童餐~
还淋了雨!!!!!!!!!!!!!!!!!!!!!!
就是为了买Smurfs给我^^
看Dear mms来时看到它的样子很吃力~
有点丑丑,哈哈~
认真去看它的真面目~
它手上拿着的亚铃是精灵果来的~
其实也很可爱,哈哈~
中秋节要到了~
到处都有举行举行中秋晚会~
吃了晚餐后,
我也硬拉Dear去走走^^

还有叫他陪我做犯法的事~
HoHo~
点燃了放在地上等它膨胀~
然后才会慢慢升起~
越升越高咯~
之后也看不到了~
Dear说它会飞去月球=.=


那也有很多人买来玩~
黑暗的天空里也可以看见~


之后也逗留了一下~
看节目表演~
之后就回家咯~


我今年可以有个团圆一家人一起庆祝的中秋吗?
其实我已经有了答案~T.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