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3, 2011

3.9.2011

昨天同事拿了张Mcd Happy Meal的广告~
这个月的Collection是蓝精灵喔~

可是没我喜欢的Grouchy Smurf~
找了很多地方都没看见这天天脸臭臭的蓝精灵公仔~
虽然它天天摆臭脸可是我却喜欢他^^


今天放工后就马上去Mines了~
因为我要看The Smurfs
结果~
>,<
卖票的工作人员说~
这里没有上映~
那你们挂那么大个海报来做么?!?
浪费我的时间,
早知道就留在家睡觉好了~
Zzz~
去吃我爱的面,
她却告诉我没货了~
你可以收档回家了^^
!!!!!!!!!!!!!!!!!!!!!!!!!!!!!!!!!!!!!!!!!!
今天真是要什么没什么><

中秋要到了,百货公司都有摊子摆卖月饼~
特别的是居然有表演喔~
小孩子的灯笼服装表演~
有15位4岁到12岁的小孩~
这位小朋友真是时髦~哈哈~
Angry Bird? Or Angry Person?
怀旧的黄梨灯笼~
这2位小布点都是只有4岁而已哦~
好小个~
好可爱~


还有一位最小个,最可爱的"小鸡"
小孩子都是可爱的^^
不过~~

除了~~

我家那个!!!!!!!!
不爱卫生~
也很懒惰~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