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7, 2011

千辛万苦用我的"4仔"DownLoad了几个Application回来~
PhotobucketWhatapp
Maxis只是免费100封信息之后没封就要10仙了~
所以DL来来谈天~
可是要开Data和3G~
而且我在线时,Dear和朋友都不在线><

PhotobucketBlogPress
特地去书店看I Phone4的书,呵呵~
不负我的一片苦心~
找到了我一直寻觅的App~
就算我在外面旅游也可以马上上传我的博客~
以后电话拍到的照片也不用特地Upload上FB然后在dl下来^^

PhotobucketCinemaAPP
里面有Tgv ,Gloden ,
以后我不要再选错百货公司了!!!!!!!!!!!!!!!!
可是很多App都是要开网络才用到~
我的网络就算开了=没有开~
还要Connect很久~
用了那么多钱买"你",
每个月也要还电话费用~
我真是有点肉痛+心痛咯~

星期日终于看了The Smurfs咯~
原来smurfs里的唯一一个女生是坏人Create出来的~
村子里有一个540多岁的PaPa, 99个精灵多样还有唯一一个女Smurfs~
而且全部都有自己的职位~性格~
这卡通不错哦~
值得一看~
最近很多人都为Smurfs疯狂~
妹妹也买了个smurfs回来=.=



而我依然抱着Dear送我的Potato^^
连续几天的假期,
现在从新"适应"回8.30起身一直到5点的工作时间,
真的很懒惰起身~
醒来还是觉得很累~
特别是对脚><
也有些原本该自己负责的事也忘记Follow UP><
有时真是睡觉会突然想起~
突然惊醒~

如果以后还有几天的假期
我会不会按照回平时的时间睡觉还是依然熬夜?
Erm................
我的选择依然会是熬夜~
依然会Enjoy我的假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