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 2011

一连几天的假期

在8月28那天我终于买了白色的"4仔"^^
呵呵~
迟点才Post我和它的照片上来~

可是我的"牛奶罐"就在那一瞬间变到空空了T.T~
嗯~
开心就好~
因为我不要以后
人在天堂,
钱在银行~

我要节省点还有继续存钱咯~
因为下个目标是:
汽车~^^

这几天的假期,
Photobucket我靠自己不用你载,我自己走路回><

PhotobucketDear都在我家"露营" >,<

Photobucket几天假期里吃了2次Pizza@@

Photobucket每天都睡到下午才醒@@

Photobucket看了2部戏
我和他很有童真的去看了Car s 2~
我们都没看Cars 1不过我们都知道Star racecar Lightning McQueen(红色那架)是主角~
这集的主角是象Dear的 tow truck Mater~
Hoho~
一直都没留意这戏的消息也没打算看的~
进到去还怕会很闷~
不过越看越过好看~
里面的汽车都好象人一样会讲话~
有朋友~
而且还需要上厕所@@

另外我们也看了一部适合我们年龄的戏~
恋夏恋夏恋恋下
V v v~
很多美女哦~
3个傻老的几百次失恋

男女主角最后的Happy Ending^^
值得一看^^
几天假期就将简简单单过完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