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25, 2011

生活~

前一阵子在别人的Pages看到这些照片(1,2&3)觉得很不错^^
都是和情人间的一些甜蜜约定~

1)在生气/吵架时要想好好~
不过无论是爱情,亲情还是友情,在生气时都要三思而后行~
这个我要多多学习!!!!!!!!!!~
2)吵架时不能关机,就算我关了你也不知道因为~~~!
不要真的不能一走了之~
因为那真的很过分~
3)最重要的是气了要快点消~
因为生气1分钟就会少了和你60秒的幸福~
4)有时你和朋友出去夜了,
做工晚了~
我都会在想你在做什么,
在等你信息~
无论多夜都一样,
因为我担心你~
5)你在外面或FB,常都会^^
你也是我一个人拥有的~

6)无论你工作多累,
天气都坏,
多夜,
你都会排山倒海来找我,
陪你~

7)可是你就很怕见我家人和亲戚~
就算见了也怕怕,
不说话~!!!
不过你的家人我都见过了~

接下来的都是我一直收在电话的^^
在电脑放大来看才看到PPS这字@@
原来PPS那么早就有了~
你还记得这些照片我传过给你吗?
其实我也是看回才记得~哈哈

8) 你要陪我~
永远永远!!!
你还没带过我去沙滩咧!
陪我过每个生日,情人节,圣诞节++
种菜?哈哈~好象老年人的生活~
没有看日出,我们时常看到太阳西下~因为我们都睡到很夜,哈哈~
9)让我为你~
你伤心时把你搂在在怀里^^
可是我希望每当我不开心时你把我搂在怀里~
10)保护你~
虽然你没烘点心给我吃~
可是你不吸烟,只吸了很多2手烟~
你有陪我一起拼拼图,剪娃娃的布料~
还有当我冷时会抱着我,就算自己很冷也把你的冷衣给我穿~
11)无论什么事都留在你身边~
呵呵~
不会象虾米将抱你因为很热~哈哈!
虽然这些照片都是在网友的FB或网上找到~
可是都是我的心声~
希望照片的主人看到了不要生气~^^

Dear,我爱你~
我的生活因遇到你而更加幸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