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0, 2011

我简单的新年~

除夕夜~
早上和Dear一起去吃早餐和洗车,然后就去他二姐姐家看宝宝了~
宝宝真的很小个,Geli~他一直都在睡觉~所以就和小捷敏一起玩了~
她要我和她一起看Barney,一起玩,一起跳舞,还拉着我手转圈~晕@@
晚上吃团圆饭^^可是爸爸却没有一起来T.T~
然后也和堂妹去对面的夜市走走,还是没有看到喜欢的衣服~
只买多一双鞋子,今年我没新衣穿啊T.T~
婆婆家真多"小孩"哦~哈哈,他们都长大了~
以前他们玩到半都会吵架或哭包的,现在全部都变得很有礼貌了很听话了~
还玩到很开心~
吃完就回家和Dear看<福星到>了~这次终于看完整部戏了~ 
十一点多Dear就回去接财神了,我就一个人在家等初一了~ 
今天我"面对"很多小朋友,幸好他们都是乖乖,听话的!!!
和他们一起,很纯真~很简单~

年初一~ 
早上去婆婆家吃素,真是热到吃饭都出汗啊!!!
堂弟们偷拍我妹妹睡觉的照片,他们说她睡到很好笑@@
手盖着肚子,好象和很冷将@@ 
当然咯,旁边那个"抢"了被单~
6点多去Jusco买<阿炳>:
很有新年Feel~
戏票:
太多戏在今天上映,戏院实在太多人看戏了~
所以就买了明天Green HorneT &神奇侠女~
吃完饭后打开电视准备看期待很久的<媒人帮>,结果10点才播@@
11点多就要去戏院了,那我就没得看完了~ 
趁着等<媒人帮>播的着段时间,我和他们一起:
玩<盖棉台>,我第一次玩^^~
还有帮他们拍照,再看回也觉得很搞笑~ 
我说来个普通版的,可是不知做么后面那个露出牙齿来@@ 
他不够高,只是脚踩高高吧了~
搞笑版的~
真会摆Pose@@~
兔子版的~
1)怎样有个扮老鼠的@@
2)这张Normal点~哈哈~
3)狼要吃兔子了!!!!
哈哈,"兔子"折拜拜的东西~
还有拜拜的食物~
过了11点多就能开斋了~
不过11点多,我就去Jusco准备看戏了~


年初二~
凌晨12点就开始看<Green Hornet>了~
整部戏,我觉得很无聊~
青蜂侠只说他们为自己改的名字吧了~
还以为会有超人在里面~


下午就去看<神奇侠女>了~
哈哈,整部戏都是无里头的~
出戏院时都听到人家说怎么那个大大条鱼的预告片都没出现在戏里的@@~
哈哈~

第一次一天看2部戏^^
今年比较特别,年初二的晚上也有回婆婆家吃饭~
全部1 Pair Pair的,我就一个@@~



年初三~
晚上去骏业家拜年~
今年是他第二次派红包了~朋友们也有女朋友了,除了~~~哈哈^^
每年去他家一定有赌博~ 
和去年一样,一开始赢很多然后输了最后赢了1块回家= . =
不过也蛮幸运的,拿了几次5龙21点~


年初四~
去Mines走走顺便和Dear去配眼镜~
因为我们的度数都加深了~
可是就是没有选到喜欢的~!!!
戏院没什么人,我们就买了"最强喜事2011"的票了~



里面有我很小时就喜欢的张柏芝~
我喜欢她的样子~
#美丽
#能干
#喜欢做什么就做什么
#还有死都可以给她讲回生的性格~
她和古天乐~
看了那么多套贺岁片,还是觉得"最强喜事"最好看和好笑~
现在还欠"开心万岁"^^

年初五~
可能大家都还在庆祝新年,很多小贩都还没开档!~
又或者2点才起身的关系,全部人都收档了@@
就去了吃Pizza~
期待很久了终于有机会吃了^^
美丽的铜钱形可是却有点隆了@@
不过还是很好味^^
他一直吵要买I-Phone4,买啦买啦~
Maxis台都没有货了!

原本要去东阐寺走走的,我怕塞车就去夜市了@@
很大差距~
夜市也没什么好走,因为3分之2的小贩还在新年~
就随便买了米粉回家吃~^^

年初六~
Scary!!!!!!!!!!!




To Be Continue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