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6, 2011

情人节~

12.2.11~
眼看情人节快要到了~
连我玩的游戏都很应节,可以种玫瑰换东西~
每年都会亲手弄卡片给你~
今年也一样~
卡片画了很多张也丢了很多张~
最后总算弄好了也很满意~
可是礼物却还没有买@@
我看中的钱包没摆档~
就和妹妹到到时代广场选礼物了~
走了很久才找到我要买的礼物~
辛苦妹妹陪我走那么远了~
去弄走一些东西,痛~痹~
回家时也看到大街那开始卖花,卖娃娃了~
很多很美哦^^

13.2.11~
情人节前夕,你半夜接了个电话早上起身就不见人了~
半夜时很累了,模糊中记得我答了你的问题想起也会笑~

你今天下午去哪来?
外面~
在哪的?
很远~
用什么去?
交通工具~
你做么信息说痛和麻痹的?
我跌到~
在哪跌到?
路上~

@@
哈哈,最后我们都笑了~

其实我去买礼物拉~
你早上看了我一下就出去了,我也知道你也一样~
婆婆有叫我晚上去那吃饭,可是我一天没见他了~
所以就做了不孝女~
不过吃了捞生和晚餐后还是有去婆婆家坐坐~
婆婆问了他很多东西,说了很多东西~
他都好象很怕很害羞~
讨厌你@@
然后我们也有去对面凑凑热闹看看花~
就是没有DOMO娃娃~
之后你也带我去山顶玩烟火~
以前我都很大胆,半夜还在那坐着~
现在却很怕了,都不敢乱乱望~
不过我们有"意外收获",我们看到~~~呵呵!
也很怕有警察过的~
因为我们的烟火玩到满地都是还很多烟~
哈哈,谢谢你~

14.2.11~
我的电话又迟收信息了~
因为某人不保存我的号码,所以我就说我是爱情丘比特了~
他也很无聊去应我,哈哈~
今天还以为你请假~
不过没关系拉,我等你!
我也有收获了,不过不是感情拉~
希望能顺利~
祝我成功!
 6点多了你还在塞着车也下着大雨@@ 
你的同事们无论单身或结了婚,今天也有买花或礼物回去哄她们~^^
你在停车场时把我包包拿了~
还以为你要放东西进去,哈哈~
我的包包变样了~
我喜欢将大大个的包包,你也明白我?^^
我觉得最利害时你送什么都是米奇的@@
之后我们也去玩娃娃机~
用了很多钱幸好也有夹到3个~
其他2个给了妹妹和Jasmine~
我拿的是"豆豆"来的,很可爱~只是手和脚有点奇怪~

在那也看到多了2台游戏机,下次也要去玩玩~
在那也遇到3对情侣朋友~
如果不是下雨,我们就可以去别的地方了T.T~
回到家我才把礼物送给他~^^
我画的卡~
是我们现在FB照片的情侣娃娃~
画了很多次,觉得这是最象的了~
卡的背面~
还有这件情侣衣,找了好久~^^
希望你会喜欢~
过完了我简单的情人节^^
看到很多网友都Post庆祝情人节的照片出来~
浪漫~我真的很羡慕!!!
都有用娃娃包的花或巧克力,丰富的晚餐还有礼物~
不过我也有礼物啦~

浪漫啊~浪漫~
无论我很老了,我也需要"你"~
"你"会出现吗?
不要想太多了~
Never!!!!!!!!
Wont!!!!!!
~~~~~~~~~~~~~~~~~~~~~~~~~~
T.T
~T.T
~~T.T
~~~T.T
~~~~T.T
~~~~~T.T

不过我知道你对我很好,我不能太贪心~
T.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