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 2011

我的期望变成失望了~

说过不要再抱希望可是还是期待着什么~
可是结果却...~
有些东西过去了就补不回~
或许是我的自己的问题吧~
到了最后我也道歉了~
说了太多,我也累了!
累了卷了~
不想在提了~

最后我和了表姐妹去"又一城"谈天,难得一次聚聚啊!
因为那"整3瓜"回来了~
我也很久没有和她们一起坐着好好谈天~
以前我们是坐MOTOR去,现在我们进步了坐车了!^^

今天我有破记录了,一整天没出过~
也和了很多朋友信息~
凯建弟弟的脸书填自己是医生,然后我们也谈了下~之后他也一直信息来,一定是他哥哥用着电话~我也没什么回他~
Kit电话真有钱,和我谈了很久的电话~耳朵都红了!!!
和堂妹谈了很久可是就是忘记问她明天几点去婆婆家@@
在4个名口中得知朋友的爸爸去世了,信息给那位朋友他说没什么事~希望吧,RIP 4 His Dad!!!
没什么回Cris因为我的心情不佳~
我说想去山顶玩烟火和孔明灯,你也意外地说可以不过晚点先^^
其实我知道你应该都FFK的拉!!!你愿意和我玩烟火将浪漫的情节也很怪@@
知道有个朋友愿意在我不开心答应陪我去玩烟火,我已经很开心了~
你有信息来可是我也没再提起烟火,因为不想破坏那刻~

在我伤心的同时我也伤了你~
我的对不起只是多余~

Be Strong!
不要再为爱情流泪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