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8, 2011

上个星期和Dear去看了场电影~
<白蛇传说>~
剧情不错只不过结局很可悲T.T
里面还有一句那么有意识的对白:
"爱一个人,自己流泪就好了不要让他流泪~ "^^
要好好对待你的伴侣或爱人,别让他伤心~
晚上Dear还带我到Kuchai Lama吃Snow Flakes~
我说想吃,他就特地用gprs把我带到这里^_^
第一次到这里,原来一切都是Self service的@@~
顾客超多,排对都排到出门口了~

我的他说我快要变肥婆了><
可是这个星期日他还带我去吃点心^^

另外~
这个星期还有妹妹的生日派对~^^
我弄的燕菜糕~
还有红鸡蛋~
先把鸡蛋身上的污垢都洗掉,
然后放进水里煮熟~

煮熟后就是帮它们上色拉~
很少下橱也很少煮红鸡蛋的关系,
全部蛋的颜色都不均匀><
幸好有邻居帮忙煮食物~
如果只靠我,生日会就只有鸡蛋和燕菜糕~

爸爸买的蛋糕^^
虽然派对很简单可是小朋友们都玩得很开心~

那些小孩子的高度和我差不多><
你有留意到我在里面吗?哈哈~

忙了一整天生日会终于圆满结束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